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煤飞色舞继续 主板市场强势依旧

收盘:煤飞色舞继续 主板市场强势依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31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午后两市短暂冲高后选择强势横盘震荡,煤炭有色板块持续走强,而创业板表现较差,午后一路震荡下行,且盘中翻绿,临收盘勉强翻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午后两市短暂冲高后选择强势横盘震荡,煤炭有色板块持续走强,而创业板表现较差,午后一路震荡下行,且盘中翻绿,临收盘勉强翻红。沪指较前一交易日放量,创业板指较前一日缩量。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有色、白酒、造纸、保险、钢铁、建材涨幅居前,航空、船舶、银行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认为,市场维持3000-3300点区间震荡、龙马行情风格继续、周期消费五波交替表现,投资者更应以清净之心对抗躁动之心,以无为投资对抗有为投资。事,无事,味,无味,为,无为。消费领域,重点看好白酒、家电二线龙头,乳制品、家居、酒店、免税细分领域龙头;重点关注汽车、农业、有色、化工等领域中出现行业拐点、景气度持续可期的龙头;创业板仍以精选创蓝筹个股为主。主题领域重点关注具有系统重要性、政策催化较强的国企改革、新能源车、5G、人工智能、环保、雄安新区。

长江证券认为,在经济预期有望持续修复,8月份又恰逢中报行情的背景下,业绩高增长的周期股仍然将会有不错的表现,继续重点推荐产能去化持续时间较长,且民营占比较高的,未来业绩的可持续性可能将强于预期的有色、化工、造纸等行业。

华创策略认为,内外环境趋向平稳将继续引导市场风格朝向均衡演化,金融、周期仍为市场主线,同时看好兼具双创与军民融合“合力”的人脸识别、芯片、通用航空、5G等细分成长板块的弹性,此外建议关注受出口提振以及贸易竞争力持续提升的机械和交运装备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