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保监会:深入治理市场乱象果断处置一批潜在风险点

保监会:深入治理市场乱象果断处置一批潜在风险点

证券日报2017年07月31日08:4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7月28日至29日,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保险业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上表示,做好保险工作,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深化改革三项任务

7月28日至29日,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保险业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上表示,做好保险工作,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深化改革三项任务,使保险业真正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金融安全、改善民生保障、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

针对防控风险,陈文辉指出,保险是吸收风险和经营管理风险的特殊行业,必须有效履行风险管理职能,加强对自身风险的管控,绝不能由“风险的管理者”异化为“风险制造者”,绝不能让本是风险管理的行业成为风险之源。“全行业要把防控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入治理市场乱象,果断处置一批潜在风险点,完善防控风险的长效机制,切实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傅苏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