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有色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有色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8日09:4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西南证券认为,目前,A股已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公司披露了2017年半年报业绩预告,其中创业板和中小板的企业全部都公布了业绩预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40.17点,跌0.3%,成交12.5亿元,深成指报10381.31点,跌0.13%,成交21.3亿元,创业板指报1740.54点,跌0.09%,成交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石墨烯、次新股、贵金属、油气设服等板块涨幅靠前,钛白粉、有色金属、稀土永磁、内蒙古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西南证券认为,目前,A股已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公司披露了2017年半年报业绩预告,其中创业板和中小板的企业全部都公布了业绩预告。从目前的测算结果来看,创业板的业绩增速已经连续四个季度下滑,但其板块估值仍然在45倍左右,离历史底部30倍左右的估值仍有一定差距,未来仍存在进一步回落的风险。

中泰证券认为,综合来看,创业板的增速中枢还未出现明显失速的情况,但是考虑到政策严监管下的风险暴露概率提升,对2017年的整体业绩增速持谨慎态度。结合当下市场预期和估值水平,中泰证券认为基于市场资金风格切换的逻辑仅仅适用于短期配置,并且偏向于筹码交易。成长股仍需经历较长的业绩转化期和成长性扩张,短期只有部分具有明显龙头优势的细分个股仍具备配置弹性。

民族证券认为,在存量资金博弈的震荡市中,价值股已累积较大的涨幅,短期需要休整,而题材股亦无资金关注,市场热点与赚钱效应有转弱趋势,市场调整已渐行渐近。考虑到市场信心已经转强,调整或带来新热点的切换,在改革推进超预期的背景下,短线市场热点有望从价值主线转向改革主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