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保险板块继续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保险板块继续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7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从基本面的盈利估值匹配度、市场面的涨跌幅、公募基金的持仓三个角度分析,目前建议消费白马、金融、周期龙头均衡配置。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43.77点,跌0.12%,成交14亿元,深成指报10284.92点,跌0.12%,成交13.8亿元,创业板指报1678.87点,跌0.15%,成交2.5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贵金属、钒、酿酒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稀土永磁、保险、煤炭采选、锂电池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从基本面的盈利估值匹配度、市场面的涨跌幅、公募基金的持仓三个角度分析,目前建议消费白马、金融、周期龙头均衡配置。其理由是:首先,以白酒、家电为代表的消费白马品种6月底以来已经休整了近1个月,估值盈利匹配度合适;其次,过去2个月金融股超额收益明显,但银行仍低估低配;再次,周期股中以煤炭、钢铁为代表的资源品过去1个月超额收益明显,今年来涨幅已经居前,相比而言,机械和建筑代表的资本品盈利和估值匹配度不错、股价涨幅小、机构配置比例低;另外,6月以来国企改革进入政策再次加速的推进期。

中航证券认为,市场资金面、政策面对于指数的飙升有一定制约,不过局部性的热点则可以小范围活跃,这对投资者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方大炭素一个月两倍的上涨幅度,这种超强的赚钱效应激活了主板。不过如果该股出现震荡,对主板市场的炒作可能也会有一些警示。总之,大盘整理行情依然还在延续,主板核心品种热度不减,未来周期内指望指数大幅飙升有难度,激进型投资者则需要发挥嗅觉敏感、行动坚决快速的特点,稳健型投资者则要在仓位的控制上下功夫。

中金公司认为,尽管A股当前表现偏低迷,但投资者无需过度悲观。A股多数个股层面持续面临估值调整,而整体增长却在继续超预期。最近的经济数据显示下半年中国的增长有望持续好于市场悲观的预期。金融去杠杆对市场影响最为剧烈的时段也可能已经过去。三季度对A股市场无需过度悲观,预计个股层面仍有不错机会。行业配置上建议超配优势制造和大消费行业,同时兼顾流动性改善对金融等周期性板块的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