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麦当劳二季度财报表现亮眼

麦当劳二季度财报表现亮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7日08:42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美国快餐连锁企业麦当劳2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4亿美元,涨幅达28%,营业收入因美元走强等因素下降超过3%至60.5亿美元,但仍好于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美国快餐连锁企业麦当劳2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4亿美元,涨幅达28%,营业收入因美元走强等因素下降超过3%至60.5亿美元,但仍好于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公司全球销售额同比上涨6.6%,涨幅高于市场预期的6.3%。得益于饮料促销和高端三明治等产品活动,占公司全球销售三分之一份额的本土市场销售额二季度同比增长3.9%。海外主要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6.3%,在英国、加拿大、德国和中国市场均取得不错成绩。

“我们正在构建更好的麦当劳,显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意到了这一点。”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表示。

伊斯特布鲁克在2015年麦当劳营业状况不佳的情况下上任。此后麦当劳不断改良产品,以迎合顾客需求变化。据了解,麦当劳计划于2017年年底在20000家门店推出移动支付和移动下单服务,其中美国就有14000家。

因财报数据好于市场预期,25日麦当劳公司股价上涨4.75%,收于每股159.07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