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双双高开

开盘: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6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纵观蓝筹和上证50板块,建筑和券商品种依旧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244.46点,涨0.02%,成交15.1亿元,深成指报10365.61点,涨0.12%,成交17亿元,创业板指报1689.48点,涨0.08%,成交3.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黄金概念、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纵观蓝筹和上证50板块,建筑和券商品种依旧滞涨;风格上来说,在对经济数据预期修复之后,周期股的上行空间已经有限,成长股业绩连续爆发业绩地雷,也难以参与,因此,建议增加滞涨建筑和券商股的配置。从基金中报来看,建筑和券商均属于低配较多的行业,存在提升配置比例的空间。

兴业证券认为,周期股的阶段性反弹,短期低库存叠加经济需求的韧性使得无论经济还是股票均出现乐观/悲观预期有一定的反复,展望中期经济基本面仍是缓慢下行的趋势,站在当前时点需精选标的。参与全球配置,超配中国核心资产,主要还是制造业寻求全球竞争力;消费品寻求国内市占率和品牌化;具备“硬资产”的公司,大金融的龙头公司。

联讯证券认为,业绩披露期间,挖掘业绩扭亏、大幅增长的企业,将会得到市场资金关注。短期题材关注产品涨价刺激公司业绩大幅提高的板块,如周期、消费等,长期题材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国企改革、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的低估值绩优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