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热门板块纷纷回调 两市大盘展开调整

收盘:热门板块纷纷回调 两市大盘展开调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5日15:2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午后两市依旧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指数经过连日的上涨,很明显上涨动能衰竭,沪指午后跳水,中字头股领衔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午后两市依旧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指数经过连日的上涨,很明显上涨动能衰竭,沪指午后跳水,中字头股领衔下跌,银行股涨幅缩窄,地产、军工、煤炭、有色板块也纷纷回落。周期股调整压力显现,大盘指数随时展开调整。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钢铁、国防军工、建筑装饰、房地产板块跌幅超过1%,而食品饮料、家用电器、通信等板块跌幅分别为0.07%、0.22%和0.35%,跌幅相对较小,且盘中出现过数次明显拉升,其下跌显示出一定的抵抗性。银行、传媒、休闲服务、医药生物板块则是红盘报收的板块。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大家熟悉的上证指数,只是它们的“影子”指数,当前也已有效站稳大型箱形中轴线,近期有望突破箱顶3300点。可以预期,一旦上证指数突破9个多月的大型整理平台,投资者情绪将再次逆转,封闭熔断交易区域(3300点至3500点)的概率将大增。即使是依然处于熊市下行趋势的创业板,部分优秀成长股也已进入合理估值区域,即将步入底部构筑。整体上,中短期应重点关注大金融、大周期品种。

申万策略认为,对标国际,削峰填谷。赚钱效应小周期收缩,只有持有核心资产才能抵抗波动。估值切换预期最稳定,近期又有所休整的“漂亮50”资产依然是定海神针。另外对于绝对估值低的金融、地产、建筑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推荐,这些行业攻守兼备。另外,寻找周期板块当中预期差更大的方向。

上海证券认为,由于“漂亮50”等白马蓝筹股前期涨幅较大,在经济稳中向好的背景下不确定性溢价收缩,短期恐难以重回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调整的空间和时间仍显不够。此时,资源股的接力,对结构性行情的延续起到关键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