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次新股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次新股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4日09:5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认为,下半年需求侧的改善与供给侧在环保等政策因素的制约成为判断周期行情持续性的关键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30.9点,跌0.22%,成交16.6亿元,深成指报10352.85点,跌0.12%,成交13.5亿元,创业板指报1685.71点,跌0.26%,成交2.3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房地产、内蒙古等板块涨幅靠前,钛白粉、次新股、人工智能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认为,下半年需求侧的改善与供给侧在环保等政策因素的制约成为判断周期行情持续性的关键,但是并不认同新中周期的到来,周期下行压力仍在。在配置方面,价值与估值仍是判断核心,低估值,高增长的消费、稳定类二线蓝筹同样具有配置价值。建议关注食品、生物医药、中药、电子、公用事业以及触及历史估值低点的房地产、传媒,主题方面建议关注混改。

海通策略认为,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显示监管政策求稳,且三大情绪指标仅位于震荡市中低位,震荡市向上波段不变,中间出现小波折很正常,类似16年6月底-11月底。二季报显示,基金加仓消费和保险,持股进一步向漂亮50集中,抱团程度仍明显低于12-14年。多头思维,稳步前进。坚守价值风格,均衡持有消费白马、金融、周期中资本品,沪深300盈利和估值匹配度最优。

安信策略认为,预期需求在年底淡季比今年5月水平更低,预期年底周期品价格会回到5月低点水平,所以投资者只是在博弈在需求明显下行前的旺季周期现货价格带动周期股再来一波行情。从旺季现货价格角度出发,这波行情自然是可以期待的,但周期股的表现会复杂得多,周期股重择时交易,如果没有参与周期股的投资者,建议现在观望。如果持有周期股,可以持有至旺季,但当周期股涨势不如现货价格时,立刻减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