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中金所限制一私募基金在股指期货上开仓一年

中金所限制一私募基金在股指期货上开仓一年

期货日报2017年07月24日08:38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中金所7月21日发布公告称,一只私募基金于2017年2月24日至5月12日期间,在沪深300、中证500股指期货远月合约上,利用实际控制关系账户,通过相互成交的方式进行利益输送,损害了相关投资者的利益。同时,在实际控制关系问询中,上述私募基金明知具有实际控制关系却未如实向交易所进行申报。

中金所7月21日发布公告称,一只私募基金于2017年2月24日至5月12日期间,在沪深300、中证500股指期货远月合约上,利用实际控制关系账户,通过相互成交的方式进行利益输送,损害了相关投资者的利益。同时,在实际控制关系问询中,上述私募基金明知具有实际控制关系却未如实向交易所进行申报。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有关规定,中金所决定对该私募基金予以公开谴责,并对其在股指期货品种上限制开仓12个月,限制开仓时间自2017年7月24日起至2018年7月23日止。  

对于该私募基金的上述违规行为和交易所采取的措施,中金所将记入中国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