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京东金融首次战略结盟省级农信社助力农村普惠金融

京东金融首次战略结盟省级农信社助力农村普惠金融

证券日报2017年07月21日10:2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7月20日,京东金融与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广东农信)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0日,京东金融与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广东农信)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金融与全国最大的农信社展开战略合作,标志着京东金融的科技能力实现向服务“三农”金融机构的输出。至此,京东金融与银行业的战略合作已经实现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以及农村金融机构的全覆盖。

此次合作作为京东金融与省级农信社的首次战略结盟,是传统金融与科技企业良性互动的历史性新起点,也是广东农信对新型金融服务模式的大胆尝试。双方将在数字金融平台搭建、京东云、资产管理、农村金融及电商物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会议现场同时发布了京东金融全国首张联名借记卡——广东农信京东金融联名卡,此卡定位于服务“三农”,合作双方将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场景,将京东金融与广东农信所能提供的各类金融、消费以及生活服务权益提供给目标客户,助力双方农村普惠金融的全面落地。

截至目前,京东金融已经在全国1700个县、30万个行政村开展各类农村金融业务,为“三农”提供的贷款总额已经超过400亿元人民币。(于德良)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