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9日收复2万点关口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9日收复2万点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9日17:5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美国纳斯达克指数提振,东京股市19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复2万点关口,涨幅0.10%。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受美国纳斯达克指数提振,东京股市19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复2万点关口,涨幅0.10%。

隔夜纽约股市,以高科技股为主体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收盘创下历史最高点位。受此影响,19日的东京股市,大型通信运营商等公司股票收获大量买单,带动股指反弹,日经指数在小幅低开后稳步上行。

另一方面,美国医保制度改革替代法案通过面临障碍,市场对美国政治的前景产生担忧,外汇市场上日元呈继续攀升趋势,使出口相关的汽车股、电机股遭抛售,给股指继续向上造成压力。

行业方面,其他制品、农林水产业以及信息通信业3个板块涨幅居前,海运业领跌。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0.95点,报20020.8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涨1.39点,收于1621.87点,涨幅0.0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