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8日失守2万点大关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8日失守2万点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17:4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日元汇率走高等因素影响,结束三连休后的东京股市18日低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59%,失守2万点大关。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日元汇率走高等因素影响,结束三连休后的东京股市18日低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59%,失守2万点大关。

由于美国近日发布的经济指标相对疲软,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期待减退,外汇市场上美元被抛售,日元大幅度走高。受此影响,东京股市18日低开,汽车股和银行股被抛售,日经指数在早盘整体呈下降趋势,盘中一度下挫超过170点。

下午交易时段,由于市场对日本央行购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怀有期待,买盘开始占据优势,日经股指逐渐企稳。

从行业来看,当天农林水产业、电器等涨幅居前,不动产业、银行业、运输设备等跌幅较大。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18.95点,收于19999.9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5.00点,收于1620.48点,跌幅为0.3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