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姚记扑克获自然人股东举牌 持股比例达5%

姚记扑克获自然人股东举牌 持股比例达5%

证券日报2017年07月18日13:5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早前,备受资本市场关注的,姚记扑克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邱金兰女士减持公司股份一事,有了新一步的进展。

本报见习记者 余若晰 

早前,备受资本市场关注的,姚记扑克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邱金兰女士减持公司股份一事,有了新一步的进展。

7月17日晚间,姚记扑克发布公告,称其自然人股东李松于2017年7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增持姚记扑克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04.95万股;7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增持1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50%。

值得注意的是,姚记扑克与这位自然人股东李松之间早有交集。李松与姚记扑克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姚朔斌、姚硕榆,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唐霞芝同为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另此次举牌的李松是邱金兰减持姚记扑克股份的受让方,7月10日,姚记扑克曾发公告称,邱金兰以大宗交易方式折价10%向自然人李松转让704.95万股,减持比例1.77%,均价15.18元/股,成交额约1.07亿元。邱金兰是姚氏家族法定代表人姚文琛的妻子,在此之前,邱金兰曾是姚记扑克的第五大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后,李松持有姚记扑克股份共计1985.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构成举牌。同时,李松成为姚记扑克的第五大股东。

李松表示,本次增持系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除此之外,在未来12个月内,他还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