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证监会对8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对8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期货日报2017年07月17日08:50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7月14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证监会依法对8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2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及限制期内交易股票案,3宗内幕交易案,1宗短线交易案,1宗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

7月14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证监会依法对8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2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及限制期内交易股票案,3宗内幕交易案,1宗短线交易案,1宗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

高莉称,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期货法律法规,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证监会将坚持依法、全面、从严的监管原则,坚决打击证券期货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秩序,有效防范市场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