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深圳华大基因正式登陆创业板

深圳华大基因正式登陆创业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4日17:50分类:创业板

核心提示: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14日正式上市,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2001家上市公司。本次华大基因募集资金总额为5.47亿元,发行价格为13.64元/股。

新华社记者马晓澄、孙飞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14日正式上市,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2001家上市公司。本次华大基因募集资金总额为5.47亿元,发行价格为13.64元/股。

华大基因是中国基因科技发展的龙头企业之一,专注于基因测序诊断和研究服务,业务覆盖范围包括生育健康、基础科学、复杂疾病和药物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服务。

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表示,在基因科技与资本市场融合的大背景下,公司将逐步从“科技服务”走向“医学服务”,大幅降低基因测序及分析的成本,不断丰富生物大数据,最终建立一个所有人都能在常规诊疗中享受基因科技产业化成果的“人人服务”体系。

据深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华大基因的加入,深交所上市公司突破2000家,总市值近23万亿元。近两年,深市先后有一批像华大基因一样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公司上市登陆,新上市公司整体业绩保持了稳定增长。(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