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国泰君安为11万贫困县师生提供保险保障

国泰君安为11万贫困县师生提供保险保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4日14:4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近日,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上,“国泰君安证券成长无忧公益保险”项目正式签约启动。通过该项目,国泰君安证券将为江西省吉安县、四川省普格县及安徽省潜山县11万余名在职教师和小学生购买定制款保险,作为新农合或医保社保的补充。

近日,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上,“国泰君安证券成长无忧公益保险”项目正式签约启动。通过该项目,国泰君安证券将为江西省吉安县、四川省普格县及安徽省潜山县11万余名在职教师和小学生购买定制款保险,作为新农合或医保社保的补充。

“国泰君安证券成长无忧公益保险”项目由国泰君安证券和上海保险交易所共同发起,经公开招投标采购,最终太平洋保险公司竞标成功。该保险为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与社保补充住院医疗保险,可以承担受益教师、学生大部分医疗费用、住院费用。根据该项目,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将连续3年每年投保200万元,三县受益教师、学生共计35万人次,理论保障总额为66亿。

“国泰君安证券成长无忧公益保险”项目通过实施公开透明的保险招投标采购,最大限度提高了慈善捐助的使用效率,形成保险与慈善合作扶贫的公益新模式。

根据证监会“一司一县”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2016年底至2017年1月,国泰君安证券分别与江西省吉安县、四川省普格县、安徽省潜山县签订了《对接帮扶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产业帮扶、人才帮扶、公益帮扶等方面相继开展了企业调研梳理,专业培训宣讲,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慰问等多项具体活动,此次为三县师生提供定制保险,是国泰君安证券根据三县实际情况和需求,推出的又一帮扶举措。(张洁)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