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稀土永磁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稀土永磁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4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鑫证券认为,谨防指数上涨乏力之后的不进则退。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12.03点,跌0.19%,成交13.9亿元,深成指报10445.57点,跌0.2%,成交19.8亿元,创业板指报1771.33点,跌0.42%,成交5.3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中报高送转、基因测序、家电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黄金概念、水利建设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华鑫证券认为,谨防指数上涨乏力之后的不进则退。虽然上证指数的反弹趋势仍然存在,且未有破位风险,但目前短期5日、10日、20 日均线都处于多头发散状态,技术上有回踩需求。不过指数经历数次快速跳水行情依旧能够触底回升,说明下档依旧存在有较强的支撑。

东吴证券认为,市场整体行情仍以个股分化及结构性演绎为主。结构性行情下个股分化难免,代表行业发展方向叠加业绩爆发的品种,大概率出现独立于指数的走势,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中线仍将受到更多资金关注。

光大证券认为,在存量博弈的背景下,目前市场依然处于震荡市格局,围绕上市公司盈利表现的差异,个股表现分化明显。6月以来,政策面、资金面的边际改善触发了市场反弹。目前看,支持市场走强的因素依然存在,短期市场反弹概率依然较大。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