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9条指数下周将陆续发布

9条指数下周将陆续发布

证券日报2017年07月14日09:0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7月19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正式发布中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指数系列,具体包括中证港股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指数、中证沪港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指数和中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指数。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证券日报》记者7月13日获悉,下周起将有9条指数陆续发布。

7月19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正式发布中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指数系列,具体包括中证港股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指数、中证沪港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指数和中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指数。

同一天,还将发布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

7月20日,中证5年恒定久期政策性金融债指数将正式发布。根据方案,指数的样本券由银行间或交易所市场上市、剩余期限位于1到10年之间的政策性金融债组成,并通过优化方法将指数久期稳定在5年左右。

7月21日发布的是中证消费群体细分主题指数系列,包括中证母婴消费主题指数、中证女性消费主题指数、中证老年消费主题指数和中证新生代消费主题指数等四条主题指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