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稀土永磁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稀土永磁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3日09:4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泰证券认为,短线看,蓝筹股上涨的动力仍然存在,但是力度继续弱化。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92.36点,跌0.16%,成交13.3亿元,深成指报10444.78点,跌0.08%,成交17.3亿元,创业板指报1784.26点,跌0.14%,成交4.2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稀土永磁、西藏板块、基因测序、小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雄安新区、电子信息、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华泰证券认为,短线看,蓝筹股上涨的动力仍然存在,但是力度继续弱化。市场继续围绕新能源相关的板块炒作,其他热点较少。部分涨幅较大的品种风险在积累。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关注滞涨品种和新能源板块。

招商证券认为,市场在3230点缺口下的反复震荡实际上是场上多头仍然在积蓄力量,预备冲关吸引趋势投资者进场接盘的动作,但市场量能逐步丢失,指标多重背离,对于多头提出更高的要求。

方正证券认为,股市估值体系正在全面重构,对标国际。随着IPO提速、打击炒壳并购重组、加入MSCI,小票估值回归,价值投资复兴,回归基本面。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