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有色煤炭强势拉升 创业板V形反转

收盘:有色煤炭强势拉升 创业板V形反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2日15: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西部证券认为,市场中期向上趋势不变,但资金信心的恢复非一日之功。

周三,午后开盘两市震荡下行,但两点之后在有色、煤炭板块的强势下两市触底回升,至收盘跌幅收窄,创业板午后反而强于主板,至收盘翻红,因为连续下跌,存在技术性反抽,但整体上依旧是下跌形态。上证指数收报3197.54点,跌0.17%,成交额2018亿。深证成指收报10453.19点,跌0.14%,成交额2467亿。创业板指收报1786.75点,涨0.16%,成交额579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有色、矿物制品、煤炭、造纸涨幅居前,公共交通、日用化工、酒店餐饮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钛白粉、氟化工、稀缺资源、小金属、稀土永磁涨幅居前,网约车、共享单车、无人机、广东自贸区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西部证券认为,市场中期向上趋势不变,但资金信心的恢复非一日之功。大盘多次上攻上档缺口未果,短线在3200点一带仍有反复,这一过程即是为回补上方缺口、拓展反弹空间而蓄势,也将有助于市场消化短线浮筹、修复技术指标。

国泰君安认为,未来市场依然维持‘非牛非熊’格局,中报“掌声”响起,龙马行情的扩散/切换继续上演。市场走向经济与流动性的“二力平衡”,市场重心“不左不右”,“漂亮50”的故有逻辑难再现双重推动,市场仍将以价值和蓝筹为配置重点。另外,在全球定价力量崛起的背景下,海外力量收缩与转向令“一线龙头”性价比逐步丧失。

海通证券认为,震荡市业绩为王,市场整体偏向价值投资的风格不会改变。4-5月因为金融监管力度大,市场风险偏好回落,出现了“漂亮50”独领风骚的行情,随着市场环境转暖,市场结构有望从“一九”回到“三七”,从一线蓝筹价值向二线价值成长扩散。此外国企改革进入政策再次加速推进期。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