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有色钢铁表现强势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开盘:有色钢铁表现强势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2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李少君表示,市场走向经济与流动性的“二力平衡”,市场重心“不左不右”,“漂亮50”的故有逻辑难再现双重推动,市场仍将以价值和蓝筹为配置重点。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个股跌多涨少,有色、钢铁等周期股表现强势,整体无明显热点,市场短期已有明显走弱迹象,建议控制好整体仓位,以防守为主。从盘面上看,钛白粉、稀土永磁、有色、钢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电子竞技、汽车整车、电子制造、通信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李少君表示,市场走向经济与流动性的“二力平衡”,市场重心“不左不右”,“漂亮50”的故有逻辑难再现双重推动,市场仍将以价值和蓝筹为配置重点。另外,在全球定价力量崛起的背景下,海外力量收缩与转向令“一线龙头”性价比逐步丧失。

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指出,震荡市业绩为王,市场整体偏向价值投资的风格不会改变。4-5月因为金融监管力度大,市场风险偏好回落,出现了“漂亮50”独领风骚的行情,随着市场环境转暖,市场结构有望从“一九”回到“三七”,从一线蓝筹价值向二线价值成长扩散。此外国企改革进入政策再次加速推进期。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