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Level-2大军再扩张 券商自建系统已“入伍”

Level-2大军再扩张 券商自建系统已“入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1日16:5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国泰君安证券日前透露,“君弘”APP将于7月中旬推出Level-2行情服务系列活动,通过持续提升服务能级进一步拓展用户规模。

国泰君安证券日前透露,其旗下证券行情交易软件“君弘”APP将于7月中旬推出Level-2行情服务系列活动,通过持续提升服务能级进一步拓展用户规模。

“开展推广活动只是吸引用户的第一步,要想获取稳定的Level-2行情用户,关键还是依靠券商自建系统的优质服务。”国泰君安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与资讯服务商不同,券商可以依靠自有的技术革新与机制优势,及时响应用户个性化需求,深度挖掘Level-2行情指标并投入使用,做到‘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提供针对性服务。由于服务资源自控,券商对Level-2行情服务拥有自主定价权,相较于资讯服务商的售价,券商的价格大多不高。”

相比于Level-1普通行情,Level-2行情的专业性更为强大。Level-2行情服务可为投资者提供十档买卖盘、逐笔数据、委托队列、买卖总量等多种升级数据。投资者可通过Level-2行情服务,解决自身对行情的需求,更全面地判断主动性买入和主动性卖出单的大小,提高交易信息的透明度。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