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有色板块带头杀跌 指数纷纷回落

收盘:有色板块带头杀跌 指数纷纷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1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虽然周期股在预期修复下短期会有反弹,但下半年周期品的下行压力加大是较为确定的。

周二,两市低开,盘初金融股护盘,上证50指数逐步上攻,沪深指数震荡走高相继翻红,创业板指则横盘震荡。而随着券商板块的冲高回落以及煤炭采选板块的持续杀跌,三大股指再度走弱。午后金融股再度发力,上证50指数、沪指均创反弹新高。尾盘有色金属板块带头杀跌,指数纷纷回落。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银行、保险领涨大盘指数、白马板块家用电器、商业连锁、酿酒也亦有所表现,煤炭、有色、造纸、船舶环境保护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虽然周期股在预期修复下短期会有反弹,但下半年周期品的下行压力加大是较为确定的。因此,从中长期维度来看,周期股的趋势性机会应该难以见到,预计市场在周期股反弹之后仍将重回防御主线。

银河证券认为,从当前市场的变量组合来看:1,经济短周期下行、盈利增速放缓。2,加强监管、去杠杆将继续推进,流动性偏紧。3,风险偏好下行,风险溢价要求较高,A股市场迎来全面反弹概率不大,结构性行情仍是主流。

平安证券认为,整体来看,近期市场走势和半年报业绩披露息息相关。企业盈利是当前市场的核心驱动变量,市场风格分化扩散进入新阶段,市场资金仍在积极寻求盈利确定的低估值领域。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