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稀土概念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稀土概念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0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 天风证券认为,本次周期股的反弹更多因素在于流动性暂时宽松带来的商品期货修复,以及对于过去一段时间需求没有想象中那么差的预期修复。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3%,深成指跌0.2%,高送转和业绩优良次新股继续走强,稀土、石墨烯、军工上涨,煤炭、建材、房地产走弱。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本次周期股的反弹更多因素在于流动性暂时宽松带来的商品期货修复,以及对于过去一段时间需求没有想象中那么差的预期修复。因此,反弹至此,周期股需要有更多未来需求超预期的因素来推动,否则后续分化的可能性较大,关注中报可能超预期的周期股。

西部证券认为,七月第一个交易周,市场走势明确延续反弹,指数震荡攀升过程中,两市量能配合适度,缓慢合理的反弹节奏,在盘中以权重股和题材股交替推动,指数行至前期重要压力位。沪指收复4月下跳缺口恐有难度。操作上,半仓谨慎应对。

兴业策略认为,金融监管的影响将逐渐显现,市场将从平衡木进入钢丝绳,继续拥抱核心资产。1、金融监管将是一个长期循序渐进的过程,将导致银行、保险这些绝对收益机构对股市配置力量减弱、负债端驱动资产端的配置模式终结、“资产荒”谢幕、甚至出现阶段性“资金荒”。2、在这个漫长的调整过程中,A股中的绩优龙头不仅是中国的核心资产,也是世界的优质资产,将成为穿越周期的主线。这些基本面良好、估值合理的绩优龙头即使由于涨幅较大而出现短期反复,依然不改其长期趋势,调整就是加仓时机,A股加入MSCI也更加坚定了中长期外资对中国核心资产的配置。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