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7月7日下跌0.32%。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7月7日下跌0.3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7日17:1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隔夜美国股市大跌及市场观望情绪升温等利空因素打压,7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32%。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隔夜美国股市大跌及市场观望情绪升温等利空因素打压,7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32%。

由于隔夜美国股市大幅下挫,7日东京股市低开。不过,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美元汇率回跌至113.67比1的相对低位,出口板块得到支撑,两大股指跌幅受到抑制,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14%。

下午交易时段,因投资者等待美国公布就业数据,观望情绪有所抬头,加之亚洲其他市场大多低迷也打压市场氛围,日经股指盘中跌至19856.65点,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下滑格局。

当天,保险业和海运业等股票领涨,农林水产业和房地产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64.97点,收于19929.0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8.47点,收于1607.06点,跌幅为0.52%。(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