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新财富第十届最佳投行评选结果公布 国泰君安获多项荣誉

新财富第十届最佳投行评选结果公布 国泰君安获多项荣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7日11:0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日前,由《新财富》杂志主办的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并购年会暨新财富第十届最佳投行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国泰君安在本次评选中获“本土最佳投行” “海外市场能力最佳投行”“最佳股权承销投行”“最佳债权承销投行”“金融地产行业最佳投行”五项大奖。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日前,由《新财富》杂志主办的“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并购年会暨新财富第十届最佳投行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国泰君安在本次评选中获“本土最佳投行” “海外市场能力最佳投行”“最佳股权承销投行”“最佳债权承销投行”“金融地产行业最佳投行”五项大奖。

据了解,在此次评选中,由国泰君安承做的申通资产地下通信空间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得了企业类“最佳资产证券化项目”。本期资产支持证券累计融资规模3.36亿元,其中优先01级0.91亿元,评级AAA,发行利率3.55%;优先02级1.07亿元,评级AAA,发行利率3.80%;优先03级1.08亿元,评级AAA,发行利率3.90%,开创了盘活地下空间资产的先河,为国内其他区域的地铁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拓展融资渠道、盘活资产存量提供了一定的借鉴。

由国泰君安参与保荐的上海银行IPO获得本次评比的“最佳IPO项目”。上海银行A股IPO项目募集资金总额达106.70亿元,是2016年A股市场最大的IPO项目之一。上海银行是原始股东人数较多的城市商业银行,股份确权工作难度巨大,通过国泰君安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最终确权比例高达98.59%,实现4万余名原始股东直接受益于上海银行上市。

此外,国泰君安还凭借坚瑞沃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获得年度“最佳财务顾问”,凭借16粤桥02、16电投0160项目获得“最佳公司债项目”,凭借长江证券定增项目获得“最佳再融资项目”等荣誉。(唐西均)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