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通用电气并购贝克休斯 世界第二大油服公司成立

通用电气并购贝克休斯 世界第二大油服公司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5日16:26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通用电气公司日前宣布完成对美国第三大油服公司贝克休斯的并购交易,按营业收入计算,并购后的新公司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油服公司。

新华社记者高路 刘立伟

休斯敦(CNFIN.COM / XINHUA08.COM)--通用电气公司日前宣布完成对美国第三大油服公司贝克休斯的并购交易,按营业收入计算,并购后的新公司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油服公司。

根据协议,通用电气支付230亿美元,买下贝克休斯公司绝对控股权,将其与通用电气旗下石油和天然气业务板块进行合并。新公司命名为BHGE,在休斯敦和伦敦同时拥有两个总部,将从5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此次并购交易将把通用油气板块的制造和数字技术能力与贝克休斯的油田服务技术结合起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广泛和高效的服务。(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