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4日微跌0.12%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4日微跌0.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4日15:3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地缘政治危机升级等因素打压,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12%。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地缘政治危机升级等因素打压,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12%。

隔夜美国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此外,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美元汇率回跌至113比1的相对低位,出口板块买盘先行。在上述背景下,4日东京股市高开。

日元贬值促使汽车及电机等出口关联类股票受到追捧,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上涨0.43%。下午交易时段,朝鲜当天上午试射一枚弹道导弹的消息引发投资家对地缘政治危机升级的担忧,东京股市两大股指止涨转跌,截至尾盘延续下滑格局。

当天,运输机械业和海运业等股票领涨,空运业和服务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4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3.45点,收于20032.3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4.71点,收于1609.70点,跌幅为0.2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