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万科董事会选举郁亮为董事会主席 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

万科董事会选举郁亮为董事会主席 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1日11:0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30日,万科在深圳总部召开股东大会改选董事会,随后新董事会召开会议选举董事会主席。30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选举郁亮为万科公司董事会主席,同时,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33年对公司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经审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

新华社记者孙飞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30日,万科在深圳总部召开股东大会改选董事会,随后新董事会召开会议选举董事会主席。30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选举郁亮为万科公司董事会主席,同时,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33年对公司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经审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

在当日进行的万科股东大会上,万科股东对董事会换届方案进行了投票,当场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提名郁亮等11人为董事的提案均获得高票通过。随后新董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万科当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30日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举行,会议应到董事11名,亲自出席董事11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万科公告显示,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选举董事会主席、董事会副主席、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等10项决议。

其中,万科董事会选举郁亮为万科公司董事会主席。万科公告称,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33年对公司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经审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作为名誉主席,王石并非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治理。(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