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26日高位运行 日经股指微涨

东京股市26日高位运行 日经股指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6日16:07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日元对美元汇率保持低位及亚洲其他股市大多走高等因素影响,26日东京股市高位运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涨0.10%。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受日元美元汇率保持低位及亚洲其他股市大多走高等因素影响,26日东京股市高位运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涨0.10%。

美国纽约股市上周五涨跌互现。26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维持在111.30比1的相对低位。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小幅高开。

当天受科技股上扬提振,日经股指稳中走高,早盘结束时上涨0.12%。

下午交易时段,由于金融板块下挫影响投资心理,加之市场缺乏新的利好消息刺激,大盘陷入胶着状态,但亚洲其他股市大多向好提振市场氛围,日经股指延续小幅上扬格局。

当天,矿产业和食品业等股票领涨,券商业和保险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0.68点,收于20153.3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87点,收于1612.21点,涨幅为0.0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