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沪弱深强格局再现 白马股炒作扩散

收盘:沪弱深强格局再现 白马股炒作扩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6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德伦认为,反弹窗口将延续。这是由于市场此前对6月行情预期悲观,风险偏好反而在预期达到低点、风险事件靴子落地后逐渐回暖;

周一,两市震荡走高,沪弱深强,白马股炒作扩散,截止收盘,沪指涨0.8%收复半年线,深成指涨1.5%,中小板指涨1.5%,创业板指涨0.6%。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石墨烯、OLED、酿酒、安防、高铁、、地产、酿酒、家电、工程机械等涨幅居前,保险、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冲高回落,尾盘明显走低。

对于后市,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德伦认为,反弹窗口将延续。这是由于市场此前对6月行情预期悲观,风险偏好反而在预期达到低点、风险事件靴子落地后逐渐回暖;6月的流动性整体平稳、A股成功纳入MSCI、联储加息落地,短期不确定性逐渐消除后,反弹窗口将延续。

华泰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戴康认为,当前A股市场新增资金边际性增量来自于陆股通北向资金。在上周A股纳入MSCI背景下,北向资金的交易方向对A股市场影响逐渐加强。未来陆股通及QFII额度有望进一步放开,境外资金布局方向仍然集中在业绩稳定、估值水平相对较低的龙头板块。当前市场对龙头板块上涨较快已经产生疑虑,但是龙头板块交易并未发生拥挤,仓位超配比例仍低于计算机及传媒,在长端利率并未突破3.8%的阀值下,紧抱“以龙为首”仍然值得重视。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