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渤海银行连续三年蝉联“金牛理财银行”

渤海银行连续三年蝉联“金牛理财银行”

证券日报2017年06月23日09:57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日前,第五届“金牛财富管理论坛”暨2016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评选涵盖了银行理财、券商资管、集合信托等多项内容。渤海银行再度荣膺“金牛理财银行奖”,这是继2014年、2015年收获“金牛奖”之后,渤海银行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

日前,第五届“金牛财富管理论坛”暨2016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评选涵盖了银行理财、券商资管、集合信托等多项内容。渤海银行再度荣膺“金牛理财银行奖”,这是继2014年、2015年收获“金牛奖”之后,渤海银行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

渤海银行2011年发行理财产品以来,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现已形成“渤鑫”、“渤盈”、“渤盛”、“渤祥”、“渤瑞”、“渤鸿”、“渤泰”等7大系列,产品涵盖收益型、净值型、结构性、开放式、收益累计式等多种类型,期限多样、收益稳定。

截至目前,渤海银行累计发行并到期兑付的理财产品已达6000只,全部实现预期收益率。

渤海银行秉承做客户的“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发展理念,通过特色化、综合化、数字化、国际化四大抓手,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陆 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