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权重股走弱 两市大盘全天横盘震荡

收盘:权重股走弱 两市大盘全天横盘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0日15:0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当前市场出现反弹,本质上仍然属于超跌反弹,反弹逻辑来自于6月流动性环境好于预期。

周二,沪深两市全天横盘震荡,保险等权重股走弱,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网络安全等科网股走强,截止收盘,沪指跌0.1%,深成指涨0.25%,创业板涨0.25%,上证50跌0.38%。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当前市场出现反弹,本质上仍然属于超跌反弹,反弹逻辑来自于6月流动性环境好于预期。反弹主轴应该是前期跌幅较大的成长股板块,反弹期间中小创将跑赢主板个股,但这并不代表“漂亮50”行情已经结束。

兴业证券认为,近期创业板走强只是风险偏好修复叠加政策面利好下的跌深后反弹,系统性的市场风格切换远未到来。成长股难以出现板块性的整体上涨局面,而是将进入大分化时代,绩优是穿越调整周期的唯一主线。

华创证券认为,在市场情绪修复以及市场风格逐步转化之际,在制度变化重构资本市场生态背景下,聚焦真成长将是未来的市场主线。当下市场仍处在反弹窗口期,建议继续持有业绩景气、具备成长空间的手游和OLED板块。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