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证监会核发6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

证监会核发6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7日23:09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证监会16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6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

新华社记者刘慧、王都鹏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证监会16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6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

6家企业中,有3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为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6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