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氟化工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收盘:氟化工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6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近几日的市场表现出明显的超跌反弹特点,结合萎缩的量能和上证50涨势趋缓并调整,可以看到市场在当前点位的畏高情绪。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后展开缩量震荡,市场风格转换未能持续演绎,白马股走势萎靡,题材热点人气不佳,有色、保险、券商等板块弱市逞强。午后市场呈现窄幅震荡态势,高送转、军工、福建、新疆等板块异动,但受制于量能不济,多是脉冲行情

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122.86点,跌幅0.31%,成交额1492亿;深证成指报10191.24点,跌幅0.30%,成交额2140亿;创业板指报1810.05点,跌幅0.34%,成交额623.7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氟化工、福建自贸区、广东自贸区、小金属、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靠前;酒店及餐饮、杭州亚运会、尾气治理、汽车整车、电子发票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近几日的市场表现出明显的超跌反弹特点,结合萎缩的量能和上证50涨势趋缓并调整,可以看到市场在当前点位的畏高情绪。从技术角度来看,沪指更大的概率是受60日均线持续压制,直至在某次突发利空中加速向下。而在此之前,资金或继续在蓝筹白马和超跌板块中反复游走博弈。

国泰君安认为,过去一段时间,在资金面趋紧、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下,资金选择了家电、白酒等消费行业龙头个股“抱团取暖”。随着相关个股股价快速上涨,这些消费龙头股基本完成了估值修复,性价比也急剧下降。未来白马股行情将走向精细化,即自下而上深耕行业里竞争优势边际上升的个股,从稳定性最强的行业龙头公司,转向上升型公司和成长性行业中的龙头公司。

西南证券认为,创业板近几日上涨只是反弹,可且战且退。目前创业板估值仍然较高,而且2017年创业板的业绩增速应会下降。近期西南证券的策略观点持续认为,龙头白马股的行情仍将延续,在利率上行周期、资金存量博弈阶段,低估值、业绩增长较为确定的白马龙头将持续获得估值溢价。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