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惠发股份今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惠发股份今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证券日报2017年06月13日10:27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6月13日,惠发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告显示,公司本次发行30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8万吨速冻食品加工项目和营销网络项目建设。

6月13日,惠发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告显示,公司本次发行30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8万吨速冻食品加工项目和营销网络项目建设。

根据资料,惠发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包括速冻丸类制品、肠类制品、油炸类制品、串类制品等在内的速冻调理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大型速冻调理肉制品生产基地。

据了解,速冻调理肉制品消费具有明显的季节性特征,淡旺季明显。公司通常每年的8月份开始逐渐进入销售旺季,次年1月份开始进入销售淡季。在销售旺季,为缓解公司生产能力瓶颈,同时配合营销网络建设创造的新的市场机会,公司计划运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年产8万吨速冻食品加工项目”,扩大公司生产能力,实现对市场份额的快速填充,强化公司规模化发展的竞争优势。

目前,公司的营销网络已基本覆盖至除港澳台的全国各地。公司设有流通事业部和餐饮连锁事业部,流通事业部下又设有商超运营部及 14个营销大区具体实施营销工作。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一级经销商540家。

为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和销售终端建设,公司计划进行营销网络升级工程,主要包括营销组织及销售网络建设、全面信息化平台网络建设、微终端销售网络建设、品牌推广与宣传、现代物流平台建设等五项内容。项目建成后,将使公司的营销体系建设和现代物流规划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