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信而富一季度现金消费类借款增长强劲

信而富一季度现金消费类借款增长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2日16:5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今年4月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信而富日前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新增借款人约545,000人。截至2017年3月31日,平台自创立以来的累计借款人达到约200万人,促成的累计借款交易总笔数增至约1,500万笔,重复借款率为73%。

新华社记者王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今年4月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信而富日前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一季度新增借款人约545,000人。截至2017年3月31日,平台自创立以来的累计借款人达到约200万人,促成的累计借款交易总笔数增至约1,500万笔,重复借款率为73%。得益于现金消费类借款的快速增长,2017年一季度,信而富平台促成借款交易总额为4.85亿美元,其中现金消费类借款为4.05亿美元,生活方式类借款为0.8亿美元。2017年一季度,信而富平台促成的现金消费类借款总笔数为400万笔,促成的生活方式类借款总笔数为6,000笔。

信而富首席执行官王征宇表示,2017年一季度,平台上的新增借款人数量和借款交易笔数取得了大幅增长。公司独有的数据驱动的信用评估技术,包括预测筛选技术、信用评分技术和自动决策技术,使得能够持续降低获客成本、提升现金消费类借款升级率。

信而富首席财务官沈筠卿介绍,2017年一季度交易与服务费用毛收入总额增长至1,680万美元。尤其是现金消费类借款的毛收入增长强劲,达到6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6.8%。此外,一季度平台新增现金消费类借款人超过54万人,新促成借款超过400万笔。预计未来现金消费类借款将在借款总额中占有更高的比重。

据介绍,信而富2010年涉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2017年4月28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