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8日高开低走 日经股指下跌0.38%

东京股市8日高开低走 日经股指下跌0.3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8日16:0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外围市场和日元对美元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8日东京股市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38%。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受外围市场和日元美元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8日东京股市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38%。

隔夜美股小涨,加上当天日元对美元汇率回跌带动出口类股票上涨的影响,8日东京股市高开,不过涨幅在早盘结束时收窄至0.05%。

下午交易时段,亚洲其他股市涨跌不一令大盘承压,日元对美元汇率逐渐走强,导致出口板块下滑,日经股指止涨转跌。

当天,农林水产业和保险业等股票领涨,房地产业和电力煤气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75.36点,收于19909.2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6.68点,收于1590.41点,跌幅为0.4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