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山西首笔钢企市场化债转股落地

山西首笔钢企市场化债转股落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8日15:39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钢集团共同发起的市场化债转股项目首笔资金成功落地,投放金额40亿元。这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山西省债转股落地的第一单。

新华社记者魏飚

太原(CNFIN.COM/XINHUA08.COM)--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钢集团共同发起的市场化债转股项目首笔资金成功落地,投放金额40亿元。这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山西省债转股落地的第一单。

据介绍,太钢集团债转股项目签约总金额100亿元,分两个阶段实施,本笔40亿元融资通过投行渠道注入,是项目推进的第一阶段。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实现了企业杠杆率和融资成本“双降”目标,同时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增强了投资者对企业的信心,有利于企业轻装上阵,构建新的融资格局。(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