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浮动费率基金产品或迎新规

浮动费率基金产品或迎新规

期货日报2017年06月07日08:45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获悉,《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收取浮动管理费指引(初稿)》(下称《指引》)下发并在征求意见中,未来公募基金收取浮动费率规则更细化。《指引》对基金产品收取浮动费率的收取方式、基金经理人选等诸多细节都有规定。

记者近日获悉,《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收取浮动管理费指引(初稿)》(下称《指引》)下发并在征求意见中,未来公募基金收取浮动费率规则更细化。《指引》对基金产品收取浮动费率的收取方式、基金经理人选等诸多细节都有规定。

《指引》规定,提取业绩报酬基金应当引入发起式资金。基金管理人在募集基金时,使用公司股东资金、公司固有资金、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基金经理等人员资金认购基金的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发起式资金中,管理该业绩报酬基金的基金经理出资比例应当不低于10%。这就意味着,这类基金,不投100万元的基金经理别想管。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