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6月5日微幅下跌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6月5日微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5日16:4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获利回吐操作明显及日元对美元汇率回涨等多重利空因素影响,5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跌0.03%。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获利回吐操作明显及日元美元汇率回涨等多重利空因素影响,5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跌0.03%。

尽管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仍齐创收盘新高。5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回涨至110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板块卖盘先行。在上述背景下,当天东京股市低开。

由于上周五日经股指时隔1年半收复20000点大关,5日投资家获利回吐操作明显。不过,美国股市连日创新高改善了投资氛围,日经股指止跌转涨,在早盘结束时上涨0.14%。

午后交易时段,受亚洲其他股市涨跌不一及日元对美元汇率居高不下的打压,两大股指再度陷入跌势,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下滑格局。

当天,食品业和商品零售业等股票领涨,钢铁业和运输机械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6.46点,收于20170.8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23点,收于1609.97点,跌幅为0.14%。(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