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5月31日下跌0.14%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5月31日下跌0.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31日16:2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日元对美元汇率居高不下及市场观望情绪升温等因素拖累,东京股市31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14%,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日元美元汇率居高不下及市场观望情绪升温等因素拖累,东京股市31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14%,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受累于能源股和金融股下跌,隔夜美国股市收低。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在相对高位,出口板块卖盘先行。在上述背景下,31日东京股市低开。

早盘交易期间,日元走高打压出口关联类股。不过,中国经济数据利好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投资者信心,日经股指跌幅逐渐收窄,早盘结束时微跌0.09%。

下午交易时段,虽然亚洲其他股市大多向好改善市场氛围,但本周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在即,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截至尾盘日经股指延续低迷格局。

从行业方面看,保险业和化学业等股票领涨,造纸业和石油煤炭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7.28点,收于19650.57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4.30点,收于1568.37点,跌幅为0.27%。(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