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国旅规模盈利有望齐改善

中国国旅规模盈利有望齐改善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31日14:1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最近1个月内,有18家机构给予中国国旅“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最近1个月内,有18家机构给予中国国旅“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

5月份以来,中国国旅逆市上涨4.38个百分点,最新收盘价报55.48元。公司作为一家同时经营免税和旅行社业务的中央企业,其“旅游+免税”的业务模式在资本市场是独一无二的。

在看好中国国旅后市表现的18家机构中,国泰君安认为,中国国旅规模、盈利有望双双改善,中免公司获得几大机场免税运营权后营业收入规模有望跻身前三,毛利提升改善盈利;同时在政策放宽、人才引进上均将受益。维持2017年、2018年每股收益为2.18元、2.60元,对应维持目标价68.6元。维持“增持”评级。

国信证券也指出,2016年年报充分彰显公司积极态度,规模跃升推动毛利率持续改善,出入境市内店(对标韩国盈利成长空间巨大)、离岛免税政策放宽等带来新期待。公司正在经历消费力回流背景下的第二次腾飞,坚定“买入”。(吴 珊)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