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开鑫金服A轮融资启动 无锡金投拟增资2亿元

开鑫金服A轮融资启动 无锡金投拟增资2亿元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27日09:47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5月26日,无锡市政府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争先进位暨重大投资项目推进会议。在无锡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作为今年无锡市重大投资项目之一,无锡市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开鑫金服签订意向性协议,拟向开鑫金服增资2亿元。

5月26日,无锡市政府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争先进位暨重大投资项目推进会议。在无锡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作为今年无锡市重大投资项目之一,无锡市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无锡金投)与开鑫金服签订意向性协议,拟向开鑫金服增资2亿元。

目前,开鑫金服股东包括国开金融、无锡金投、省再担保等。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表示,推动A轮融资的首要目的,是为了继续拓宽集团金融业务布局,不断完善开鑫金服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

开鑫金服此轮融资,除无锡金投等现有股东有非常强烈的增资意愿外,还有很多在资产、客户、营销等方面有资源优势的战略投资者也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可以为开鑫金服的持续稳健发展注入新动能。

周治翰称,“得益于过去五年合法合规运营取得的优秀业绩,目前接触的战略投资者对开鑫金服的团队表示非常认可。此轮融资,开鑫金服还是以寻求有资源优势的战略投资者为主,增强自身的金融服务能力。”

关于未来是否上市,周治翰表示,互联网金融企业首要的还是踏踏实实经营,坚持支持实体、服务百姓的方向,一步一个脚印把业务做好,上市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