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九鼎新材:员工持股计划浮亏近四成

九鼎新材:员工持股计划浮亏近四成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27日09:2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九鼎新材3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成,成交金额总计107,623,590元,成交均价19.19元/股,目前,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1.7元,员工持股成本与股价呈现倒挂的现象,股价跌破成本价39.03%。

九鼎新材3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成,成交金额总计107,623,590元,成交均价19.19元/股,目前,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1.7元,员工持股成本与股价呈现倒挂的现象,股价跌破成本价39.03%。

基本面上,公司从事玻璃纤维深加工制品、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以及高性能玻璃纤维、高性能玻璃纤维增强基材的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属于新材料领域,是国家和行业政策中明确的重点发展领域。在国内外玻纤市场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对于该股,国海证券表示,九鼎新材已完善原材料-制品-复合材料全产业链的布局,随着产品性能的提升,高性能产品产能的释放,有望在玻纤行业细分领域大放异彩,给予“买入”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