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蓝色光标:较定增价跌幅达37.43%

蓝色光标:较定增价跌幅达37.43%

证券日报2017年05月27日09:2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在今年以来65家股价跌破定增发行价的上市公司中,蓝色光标股价较定增发行价跌幅达到37.43%,居首位,最新收盘价报7.64元。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在今年以来65家股价跌破定增发行价的上市公司中,蓝色光标股价较定增发行价跌幅达到37.43%,居首位,最新收盘价报7.64元。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品牌管理服务,包括品牌传播、产品推广、危机管理、数字媒体营销等一体化的链条式服务。

最近1个月内,有7家机构表示蓝色光标后市机会凸显,其中,兴业证券预计公司2017年、2018年、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5元、0.40元、0.46元。公司作为中国营销集团龙头企业,包括开展股权激励、实施KA客户计划、媒体集中采购、增加OTT投放、继续发展国际化等在内的一系列业务举措为公司带来持久推动力,业绩持续增长可期。继续维持“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