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沪深股指走势分化 “中小创”再现弱势

沪深股指走势分化 “中小创”再现弱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6日17: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连续反弹之后,26日A股走势分化。上证综指延续红盘但涨幅微弱,“中小创”再现弱势,其中创业板指数录得逾1%的跌幅。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连续反弹之后,26日A股走势分化。上证综指延续红盘但涨幅微弱,“中小创”再现弱势,其中创业板指数录得逾1%的跌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3101.29点小幅低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盘中沪指摸高3120.66点,最终以3110.0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2.23点,涨幅仅为0.07%。

深证成指未能延续反弹,收报9859.23点,跌34.55点,跌幅为0.35%。

“中小创”表现疲弱,创业板指数跌1.02%后以1759.63点报收。中小板指数收报6442.21点,跌幅为0.67%。

沪深两市近1500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创业板迎来新股N中孚,首日涨幅接近44%。

行业板块涨跌数量基本相当,且总体表现平淡。上涨板块整体涨幅都不足0.7%,银行、运输物流、建筑工程三大权重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收跌板块跌幅也都在0.6%以下。

沪深两市未能延续放量态势,分别成交1713亿元和2081亿元,总量降至3800亿元以下。

沪深B指延续升势,分别收报320.83点和1086.47点,涨幅均为0.14%。

近期A股连续反弹,但由于缺乏实质性利好支撑,沪指上行乏力,“中小创”则率先回调。端午假期临近,市场心态较为谨慎也使得两市成交有所萎缩。(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