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沪指涨1.43%收复3100点 个股百花齐放

收盘:沪指涨1.43%收复3100点 个股百花齐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5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从历史数据来看,增持高潮的到来往往预示着市场正在构筑底部或阶段性底部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现分化走势,银行、保险等板块走强,上证50带动沪指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则逐步下挫,创业板指跌近2%,临近午盘,三大股指小幅走高。午后权重股再度发力,上证50指数涨超2%,沪指将3100点、20日线、年线收入囊中,随后创业板权重集体拉升,深成指、创业板指相继翻红。尾盘银行板块功成身退,三大股指展开高位震荡。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从历史数据来看,增持高潮的到来往往预示着市场正在构筑底部或阶段性底部,此后市场大概率上涨,并且随着前期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和金融去杠杆力度的不断加大,市场泡沫受到挤压,市场环境得到改善,长期有利于指数的上行。从技术上看,目前指数有企稳反弹的趋势,长下影线或预示着短期探底结束。5月11日指数也是用金针探底结束了连续的调整,市场迎来一波反弹,并且与周三的走势形成呼应,二次探底意味明显。但是仍然需要后期走势的确认,短期可继续关注。

金百临投资认为,目前降杠杆的趋势、IPO发行的趋势并没有根本的改变,也就是说,制约市场持续反弹的背景依然存在。成交量并未放大,说明增量资金仍未进场。所以,短线A股仍难有大的作为。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需谨慎。

越声理财认为,昨日市场再度发生深V 逆转,沪指从开盘跌幅超过接近1.3%再到尾盘成功翻红,与前期大盘的走势形成了“双针探底”的形态,这一定程度上对当前市场低迷的人气给予了一定修复。从盘面上来看,个股纷纷迎来普涨,题材全面开花,两市共有100多个题材板块上涨,但是鉴于增量资金的继续观望,题材的延续性有待验证。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