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月24日上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月24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5日09:57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上涨,其中标普指数创收盘新高。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上涨,其中标普指数创收盘新高。

美联储24日公布的5月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倾向为资产负债表月度缩减量设定额度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市场对美联储缩表可能冲击流动性的担忧,提振了美股当天走势。

纪要还显示,大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持续改善,尽快再次加息是合适的。目前,多数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的议息会议上再次加息。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为78.5%。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4.51点,收于21012.42点,涨幅为0.3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97点,收于2404.39点,涨幅为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31点,收于6163.02点,涨幅为0.40%。(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