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基因测序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基因测序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5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目前看局部超跌反弹,中期而言,仍需等待金融去杠杆进程的明朗。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055.34点,跌0.28%,成交9.6亿元,深成指报9792.1点,跌0.21%,成交14.9亿元,创业板指报1770.65点,跌0.32%,成交4.2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基因测序、船舶制造、地热能、北斗导航等板块涨幅靠前,手游概念、保险、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目前看局部超跌反弹,中期而言,仍需等待金融去杠杆进程的明朗。不少细分行业龙头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大多数个股却表现不佳,其背后反映的是部分新兴产业和优秀企业在经济转型和商业竞争中不断成长的过程。因此,建议投资者仔细甄别个股,远离没有基本面支撑的股票,控制风险。

新时代证券认为,大盘收出一带长下影线的光头阳线,再次单针探底,技术上大有形成双底的可能,给市场多头带来希望。不过周三的止跌反弹,主要还是由于连续下跌后做空能量不足、技术上超跌所致的,能否形成两底还要进一步验证。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市场心态还会比较谨慎,若没有消息面的左右,预计节前的市场或将维持低位震荡格局。

海通策略认为,①回顾历史,股市的主角动态变化,几次牛市更明显,96/1-01/6、14/7-15/6是资金,05/6-07/10、08/10-09/8是盈利。②2014年来市场主角已经切换两次,14-15年牛熊主要源于资金,16年1月底步入震荡市,主角从资金切回盈利。③今年背景类似13年,盈利改善消化资金略紧,仍是震荡市,核心是结构。持有一线龙头股,中期看好金融。

[责任编辑:穆皓]